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浏览:53442

中国.jpg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此作出详细调查,得出以下答案,欢迎阅读借鉴。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三种等级,但额度一般有两个级别。

  第一个级别为3000-50000元,银行会根据你的信用情况,设定其中的一个额度。普卡和金卡持卡人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这个信用区间内。

  第二个级别是大于5万元,一般是白金卡持卡人。白金卡不仅信用额度高,而且还能享受各种商旅度假、高额保险保障等贵宾服务。

  信用卡是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由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统一发放给用户的信贷卡片,一般信用卡都会有25-56天的免息期,在此期间不会产生任何附加费用,当你的信用度和经济来源稳定后,可以适当的申请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