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

       浏览:23754

中国.jpg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有28个,这28个账单日分别是1日28日。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中银信用卡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随机确定的,正常情况下客户不可以调整账单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指中国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20天,即如果7号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7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指对于一笔非现金交易,从交易日至发卡机构规定的到期还款日间时间段。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刷卡消费日期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长度不同,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以7号账单日为例,5月8日消费,账单日6月7日,可以享受到50天免息还款期(从5月8日到6月27日)。

  温馨提示:

  1、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均可查询您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2、最低还款和信用卡取现不能享受免息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