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浏览:13292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是什么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是用于在ATM查询、取现等交易以及在商户端的刷卡消费交易时输入的密码。如果您持有多张卡片,中国银行为您每张卡片都提供一个独立交易密码;您可通过随时申请刷卡消费凭“密码+签名”的交易方式,以保障您的消费安全,之后也可随时申请取消,设置灵活方便安全。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如何设置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设置方式,是通过银行邮寄“密码函”方式获取。如果您收到信用卡一周后仍未收到密码函,请您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6),中国银行会尽快为您补寄密码函。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如何修改

  如果您需要修改您的信用卡交易密码,可在中国银行ATM机或营业厅修改,也可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帮助进行修改。

  注:网上银行暂时没有密码修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