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浏览:69181

  申请了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知道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以后,但是却不知道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所以卡宝宝总结了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境内取现
  1、网点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在中国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或者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银行柜台取现。
  2、ATM机取现:持卡人可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在中国银行任意ATM机取现或者可凭借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境外取现
  在境外,您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台贴有PLUS、CIRRUS或银联标识的ATM上支取当地法定货币办理预借现金交易。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大家按照卡宝宝总结的方法,就可以取现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