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浏览:23964

中国.jpg

  相信刚刚想要申请信用卡,或者刚刚够资格申请信用卡的都会有疑问,申请信用卡的流程到底有什么。不要着急,今天卡宝宝就为您说说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的相关内容。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银行网点办理:自己亲自去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索取申请表,在营业员的指导下填写相关材料并递交相关证明,然后交所有的材料递交给中国银行信用卡部,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2、摊位办卡:在商场、广场等人群多的地方找摆摊的银行工作人员,现在各个银行信用卡发卡工作都很重,不少的银行都派人到外面摆摊办卡。你可以到这样的地方,工作人员会指导你如何准备申请材料的。

  3、业务员上门办理:找当地的信用卡业务员上门办理,因为这些业务员每办成一张卡都是有相应的提成的,所以他们会十分认真的帮你准备材料,服务太多也要好的多,你可以到国内最大的业务员平台信用卡123办卡频道寻找当地的信用卡业务员,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当前业务员人员鱼龙混杂,请务必留心,防止被骗。

  4、网上银行办理:其实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办理的流程并不是十分成熟,网上办理只是可以从网上下载申请表格,然后邮寄给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流程大概是网上下载表格 - 填写表格,附上材料 - 邮寄到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 电话征信 - 批卡 - 把信用卡邮寄给你。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1、网上查询:中国银行信用卡是四大国有银行信用卡中唯一一家开通了网上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的网站,用户可以直接登陆中国银行官方网站,然后点击信用卡申请查询进入查询页面,接下来就可以进行申请进度查询了。

  2、客服查询: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免费客服电话95566进行查询。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或者转接银行客服都可以查询到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3、网点柜台查询:持卡人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请求工作人员帮助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