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中行

高速公路缴费如刷信用卡

       浏览:7694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不用预存现金,过高速公路缴费就如同直接刷信用卡。昨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ETC业务首发,车主只要持有中行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带好身份证、行车证,即可到该行网点申请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今年年底前,申办该业务还可享受多重优惠。

  来自武汉的私家车车主陈先生成为该行ETC业务的首位申请者。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公司业务原因,全省的高速公路几乎都跑遍了。工作之余,他还是一家车友会的会长,常常组织朋友到外地自驾游,属于高速公路“重度使用者”。对比市面多家银行后,陈先生选择到中行办理ETC业务。据他介绍,除了看中该行通行费直接减现的优惠,加油返现、无限次道路救援、免费洗车等附加服务,也是他选择中行ETC的原因。

  中行湖北省分行银行卡部负责人介绍说,安装ETC的好处在于,开车过高速公路收费站不用停车就可直接通行,提高了出行效率。而绑定信用卡,可以先通过后付款,可以有效避免因账户余额不够导致车辆无法过杆通行的尴尬。此外,针对企事业单位用户车辆集中管理,中行ETC还可以支持一卡绑定多账户。

  据了解,此前各大银行推出的ETC业务,多以记账卡为主,本次中行推出信用卡绑定业务,意味着持卡人在享受ETC便利的同时,还可以同时享受到信用卡的用卡权益。

  据悉,中行湖北省分行目前已完成全省ETC一站式服务网点升级,ETC业务办理范围基本覆盖省内各个地市县。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