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行积分兑换

中行积分兑换

中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 老客户积分换礼最低5折

       浏览:3619

中行推出“中国银行信用卡30周年 老客户积分换礼享折扣”活动。

 

6月1日至12月31日,持有中行信用卡用户、且拥有交易积分的持卡人,每月15日(含)前通过中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报名的客户,即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点击“热卡精彩”→“活动报名”,选择“中国银行信用卡30周年老客户积分换礼享折扣”报名参加,于当月25日(含)起登录中银积分365网站活动专区,以惊喜折扣价兑换多款精选礼品。

 

同时,针对持卡时间达20年(含)以上的老客户,可享五折兑换;10年(含)至20年的客户,可享八折兑换;5年(含)至10年的客户,可享九折兑换。注:客户持卡年限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的最早持有卡片开户日期为准。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