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信用卡额度

中信信用卡额度

中信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中信信用卡好提额度吗

       浏览:31673

中信.jpg

  中信首卡一般多少额度?中信信用卡好提额度吗?中信信用卡目前最低额度是3000元起,普卡一般有8000到1万的额度,金卡则1万以上。申请时,您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提出您所希望获得的额度。

  中信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1、中信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之间。

  2、中信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中信银行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4、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30%。

  中信信用卡好提额度吗

  如果中信信用卡的持有人在半年以上的时间内,保持消费金额为授信额度的7成以上的话(如果你感到额度太低的话),中信银行会根据情况给持卡人信用卡提升额度的。

  1、就是要经常刷卡消费,次数要多,种类也要多,大小都刷卡消费,而且特别是每个月差不多刷完所有额度,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但是又不能刷爆,而且刷爆是需要付超限费的哦;

  2、当然要准时还款,留下良好的记录,信用记录不良一切都白搭;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3、经常在节假日致电银行临时调整额度,多调整几次永久额度也容易上去

  4、经常分期付款,特别是那种大额消费,不过要以支付一些手续费或者分期利息为代价;

  5、即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的信用卡的信用卡也是有差异的,比如中信京东小白卡,可以经常在京东上刷卡消费有利于提额,比如中信家乐福信用卡在家乐福超市经常刷卡消费并分期,也是可以提高额度的,其它联名信用卡都是如此,要看他看中哪一方面。

  6、故意停一段用一段时间信用卡,跟客服说额度不够想销卡,当然提高额度必须开卡满6各月,而且这样下来是比较容易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