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信用卡取现

中信信用卡取现

中信信用卡在哪里取现 中信信用卡取现地点

       浏览:15447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信用卡,渐渐的也有人开始使用信用卡取现的功能,大家知道中信信用卡在哪里取现吗?不清楚的朋友情况卡宝宝小编的详细介绍。

  中信信用卡在哪里取现?

  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中信信用卡可以在柜台或者ATM取现。

  柜台取现:1.本行柜台取现。 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 他行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银行柜台取现

  ATM取现:1.本行ATM取现: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ATM机取现,免收跨行手续费 。

  2.他行ATM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

  但是不管在哪里取现,银行都是会收取手续费的,所以卡宝宝建议大家还是慎重利用中信信用卡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