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信用卡申请

中信信用卡申请

中信信用卡容易申请吗 中信信用卡申请技巧是什么

       浏览:20837

  信用卡因为方便人们的生活,所以不少人都愿意养一张信用卡。中信信用卡因为一直以服务大众为宗旨,所以成为办理信用卡的首选。那么中信信用卡容易申请吗?中信信用卡申请技巧是什么?看卡宝宝给大家的介绍。



  中信信用卡容易申请吗?

  据卡宝宝了解,现在中信银行只要符合条件,资料齐全,还是比较好申请的。

  中信信用卡申卡技巧是什么?

  1、申请表填写完整。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现在交行大力推广网上办卡,开卡后不但可获100元刷卡金,还很可能获得秒批机会,小编亲身经历过。

  3、以卡办卡。不少卡友采用这种方式办下来额度很高的信用卡。

  4、信用记录一定要好。清白的身价会让你的信用卡秒批梦想丰满很多。

  中信信用卡申请表填写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想申请中信信用卡的朋友,可以认真完成卡宝宝小编给大家总结的中信信用卡申请技巧,是可以提高申请通过率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