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信用卡中心

中信信用卡中心

武大深圳研究院为中信信用卡中心设培训基地

       浏览:2839

    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圳武汉大学校区隆重举行了“专升本”在职学历教育开学典礼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宣布与国家211工程重点高校——武汉大学合作,在其深圳研究院设立专属培训基地,为信用卡中心一线员工提供相应的学习项目。

 

    据了解,“专升本”在职学历教育发展计划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一线座席员工量身定制的,项目采用集中授课模式,员工利用周末或晚上的时间到培训基地进行课程研修,学制2.5年。员工修满规定学分并完成毕业论文后,由武汉大学颁发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不同于传统的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此计划旨在激励一线员工投身到与切身利益直接相关的学历教育,解决他们专业和理论水平提升的瓶颈难题,尤其满足大专学历员工强烈的求知欲和学历提升的需求,这标志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向“建立世界级信用卡中心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