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浏览:7396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1、点击网上银行登录通道

 

打开建设银行官方网页,点击左侧网上银行登录通道,分为“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入口以及“企业网上银行”登录用口,用户根据自身选择。

 

 

2、下载安装工行网银助手

 

请下载安装 工行网银助手 ,该软件将引导您完成整个证书驱动、控件以及系统补丁的安装。 

注:Safari浏览器暂不支持网银助手和小e安全软件。 

 

3、运行工行网银助手,启动安装向导   

 

请运行工行网银助手,启动安装向导,并根据提示步骤完成相关软件的下载。

 

4、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   

 

请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安全中心—U盾管理”,在“U盾自助下载”栏目下载您的个人客户证书信息到U盾中。

 

5、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通过以上的步骤,您已经完成了个人网上银行的系统设置,请点击登录按钮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如果您在访问个人网上银行系统出现IE无法响应等问题时,请首先下载运行补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