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银行网上信用卡申请

中信银行网上信用卡申请

中信银行网付信用卡面世 专推网络安全

       浏览:3412

4月13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正式推出专用于网络安全支付的创新服务——网付卡。用户在持有的中信银联单币信用卡下,可自助开通指定网络交易用途的网付卡数字账号。

 

根据中国IT研究中心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用户使用移动支付及选择平台时,考虑最多的是安全因素,占比分别高达73.5%、 71.%。由此可见,网络消费支付的安全因素对用户的使用影响甚大,安全与便捷的平衡更为市场重视。

 

对此,中信银行表示,为保障用户的网络支付安全,持卡人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已持有的银联单币信用卡基础上,自主开通专用于网络安全支付的网付卡。用户可以设置每张网付卡的单笔、月累计交易限额、交易频次及使用有效期、使用渠道,从而大大降低客户对网络支付安全的担忧。

 

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士介绍,“网付卡”有四方面优势:开通无需等待、共享实体主卡账户额度、可以针对不同消费场景设置指定的交易用途,可同时开卡10张、支付限额及有效期亦由持卡用户自主设置。

 

“网付卡”的开通和使用相当便捷,用户登陆中信信用卡任一官方移动客户端,点击“申请开通”,并选择绑定的银联单币实体卡,设置交易参数后,网付卡即可开通。此外,网付卡还可绑定支付宝等第三方快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