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修改

       浏览:31990

如果你的中信银行网银登录密码无法输入,请您先下载安全控件,请点击登录首页密码输入框旁边的“无法输入密码”。

 

中信银行网银密码修改方法:

 

1、点击“安全中心”菜单项下“业务安全设置”的“修改登录密码”功能(首次使用安全中心内功能需要先设置私密问题);

2、回答私密问题后,选择要修改的密码类型;

3、依次输入旧密码及两次新密码;

4、点击“确认”。

 

若忘记中信银行网银登录密码或输错登录密码的次数超过系统允许的最大值,密码即被锁定,第二日系统自动解锁,若需重新设置密码,您需携带与开户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及中信卡或存折,到中信银行办理相关手续。

 

小编提醒:

 

为了您的卡片安全,请尽量不要使用生日或888888等简单的数字组合作为密码,并尽量将密码和银行卡密码区别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