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华为钱包电子信用卡面世

       浏览:6192

9月,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华为共同宣布,正式推出基于全终端支付解决方案的手机支付应用——中信华为钱包电子信用卡。
  

据了解,此次中信银行与华为的移动支付合作,搭载了华为于9月8日在国内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产品Mate S 终端。据介绍,该产品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率先上市销售,其中包括中国、德国、日本、法国、西班牙等国家,但仅在中国区推出“手机刷卡”功能。用户只需在Mate S 华为钱包APP内绑定中信信用卡,即可在线开通等额度的电子信用卡,该电子信用卡支持银联PBOC3.0标准及其闪付QuickPass 近场支付,用户可以在银联POS机上刷手机即可完成极速便捷的熄屏支付,更具有“指纹验证+验密”的双重安全屏障,真正获享安全、快捷的无卡支付体验。
  

与二维码支付相比,本次中信华为钱包电子信用卡加载的指纹验证支付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它使用了金融安全芯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指纹信息管理、加密、验证、存储程序均运行在芯片的安全操作系统中,安卓系统和第三方应用软件都无法访问该区域,保证了指纹的运行环境安全。

 

同时,“熄屏支付”的极速快捷是本款电子信用卡的另一大特色。用户在结账时只需持手机靠近POS 机,即可熄屏唤起支付页面,在手机上轻轻一按进行指纹验证,就能完成200元以内的小额支付。此外,本款电子信用卡支付还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截至今年上半年,境内支持NFC 支付的银联“闪付”
  

POS 机终端已经超过500 万台。
  

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华为倾力打造的第一款移动支付应用。此次合作,将使手机成为用户最可靠的移动银行卡包,让用户获享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的无卡支付体验,同时也是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始大力布局移动支付的标志性举措。

 

小编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