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重庆信用卡申请

重庆信用卡申请

重庆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重庆信用卡申请资料有哪些

       浏览:3578

  在申请重庆信用卡的时候,需要准备一些银行规定的资料,方便银行审核。那重庆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卡宝宝就为大家整理了重庆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帮助各位申请人更容易申请重庆信用卡。

  重庆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申请重庆银行的银行信用卡只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重庆银行申请信用卡。

  申请重庆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明资料:年满18周岁,持有有效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

  3、其它资料: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4、提供两名联系人。

  前2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3、4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重庆信用卡申请需要的资料,想申请重庆信用卡的卡友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从而提高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