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重庆银行网上银行

重庆银行网上银行

重庆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浏览:12131

重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请点击这里

  一、重庆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开通方法

  对于个人用户,只要您拥有重庆银行的长江卡,现在就可以立即在线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对于公司用户和想申请专业版的个人用户,您可以到重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册手续,详情查看网银客户申请流程。

  二、重庆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用户首次登陆网上银行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Q1:新签约客户首次使用有何步骤?

  个人客户与企业客户首次登录均会要求客户输入手机验证码,然后强制要求修改用户名或操作员名、介质密码与登录密码,所有新密码必须为字母加数字组合,且不得少于8位。

  Q2:新签约客户的用户名,登录密码与介质密码从何而来?

  新签约个人客户的初始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登录密码为客户在柜台签约时通过密码键盘设置,介质密码为包装盒内印刷的初始密码。

  企业客户初始用户名为后台随机生成的操作员号,初始登录密码为操作员证件号后六位,介质密码为包装盒内印刷的初始密码。

  Q3:客户的密码输入错误有何限制机制?

  客户登录密码如连续输入错误5次,则会将该客户或操作员锁定不能登录,24小时后自动解锁;如连续被锁定3次,则需到柜台重置登录密码。

  客户的介质密码如连续输错15次,则介质被锁死,无法继续使用。

  Q4:为何登录时提示用户信息不存在?

  客户登录名输错,请客户仔细核对输入的登录名,注意区分大小写。

  Q5:为何登录时提示密码至少需要六位?

  主要是客户的登录密码存在特殊字符,需要到柜台重置。

  Q6:为何登录时提示“【错误码:901】服务器没有收到您的证书”?

  首先检查客户USBKEY是否插好,如果插好,在电脑右下角会出现证书管理工具的图标,同时在“我的电脑”会多出一个盘符,如果没有,则在电脑左下角 “开始菜单”-》选择“程序”,选择对应的证书管理工具,点击后即可。如在程序中未找到证书管理工具,则说明未装好驱动,请客户重新安装驱动。做完如上操作后关闭浏览器,拔出USBKEY再重新插入即可。

  Q7:哪些客户需要重新更换USBkey?

  新网银上线后老网银客户不需要立即前往柜台更换USBkey,只要老网银客户原证书仍在有效期内即可继续登录网银进行交易,证书在2012年8月30日之前到期的老网银客户凭旧的UK均可到免费更换USBkey介质。

  Q8:什么情况下会网银系统自动退出登录?

  新网银系统在客户登录后180秒无任何操作,网银会自动退出,需要客户重新登录,起到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