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重庆银行信用卡分期

重庆银行信用卡分期

重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浏览:7350

  重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重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之后、到期还款日之前,通过电话等方式向发卡银行提出分期支付消费金额申请的一种提前消费方式。据悉重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每个自然月的18号,而最后还款日是26号,也就是说您在26号之前都是可以申请账单分期。同时,并不是所有的消费都能够通过申请账单分期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压力,您需要每月账单金额超过1000元才可以申请分期偿还。

  重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1、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手续费率

  2、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每期手续费率

  3、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重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1、重庆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在进行分期付款,是免利息的,您只需要对应缴纳手续费即可;

  2、重庆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分期是不可以重复申请的,也就是说已经申请的账单分期是无法再分期的。

  3、重庆银行信用卡在没有完成账单分期时,您的信用额度是不会全额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