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重庆银行信用卡申请

重庆银行信用卡申请

重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重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介绍

       浏览:6604

  重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重庆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有什么条件?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重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1.个人卡申请条件


  申请重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需满足:申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支付能力,且信誉良好的中国公民、港澳台同胞。申请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要求的其他文件向重庆银行申领个人卡。


  提示:港澳台同胞需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持有护照和中国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留证件并在本行所在地有固定职业。


  2.个人附属卡申请条件


  个人在申领主卡的同时,亦可为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3周岁以上且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如附属卡申请人不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


  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或止付其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及附属卡持卡人均应对主卡和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商务卡申请条件


  凡在所在地金融机构开立了基本存款账户,办公地点在所在地,在有关部门合法登记并注册,有合法经营管理执照或相关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人授权的其他经济组织等,可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向重庆银行申领商务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