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注销建行信用卡

注销建行信用卡

怎么注销建行信用卡?

       浏览:4578

也许很多人一开始办了信用卡,只是冲着银行宣传的信用卡的优惠,或者是办信用所送的礼物,又或者是完全跟风办了信用卡。后面用了之后觉得这张信用卡用处也太少了,于是就想注销了,那么怎么注销信用卡呢?怎么注销建行信用卡呢?

 

中国好声音龙卡(丁丁)

 

卡宝宝网网友冯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他有一张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当时是跟着朋友一起办理的,后面发现建行的信用卡对他来说用处不是很大,于是他就想注销掉。可是问题来了,他不知道怎么注销呀。卡宝宝小蛙给他支招了。

 

首先,明确销卡的原因,如果是确实不需要信用卡才销卡,并且以后也不需要,这样销卡没什么问题,可以先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自己信用卡的账户情况,如果卡上有年费未还,透支欠款,或者信用卡内有余额的时候,是不可以随便销卡的。销卡时,也有两种方式:电话销卡和柜台销卡,一般的银行都可以电话销卡,银行柜台销卡也是备受青睐的销卡方式,一般都去柜台销卡时,要携带必需的证件,身份证,信用卡等等,如实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小蛙提醒大家,根据用卡经验,信用卡如果有过一次销卡的记录后,再次批卡的概率会很低,如果不是有非销卡的必要,小蛙建议大家谨慎选择销卡。

 

温馨提醒:办卡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这张卡是否能给你带来一定便利以及好处,不要盲目办卡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