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最低还款额利息

最低还款额利息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5805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介绍
 

一、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介绍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如有困难,可按发卡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不影响客户的信用状况,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及取现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二、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如下:
 

最低还款额=10%一般消费余额+10%取现余额+利息余额+分期消费余额+其他应付费用余额+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如果您对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37/400-60-95537,由哈尔滨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