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合伙人

浦发合伙人

信用卡“合伙人”新模式盛行 朋友圈成为推广重地

       浏览:9954

3月16日起,浦发信用卡在移动互联网平台推出浦发信用卡“合伙人”计划—浦发持卡人只需登录浦发信用卡网站或微信页面注册,即可成为浦发信用卡“合伙人”,获得自己的“合伙人”定制二维码。只需对方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轻松将浦发信用卡推荐给自己的亲友。亲友则只需扫描该二维码,便可轻松申请办理信用卡。

 

“互联网对传统信用卡客户营销模式的最大颠覆,是它改变了用户体验。”业内人士表示,信用卡“合伙人”计划给了消费者新的办卡体验。该模式改变了传统客户营销模式,紧扣互联网传播特征,以朋友间圈层营销和多渠道合围为营销突破口,着力打通线上与线下申请渠道,真正实现口碑传播,创新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

 

“将原先用于传统渠道的大量获客成本节省下来,转化为丰富活动奖励形式返还给顾客,同样能取得理想的客户增长效果。”该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称。

 

据了解,“合伙人”每成功推荐一名新用户,即可获得20元刷卡金,每成功推荐五名新用户,还可拥有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推出之际,浦发信用卡还特别推出被推荐人的积分消费按照1%的比例以刷卡金的形式返现给对应的浦发信用卡“合伙人”的特别福利。而随着推荐人数的增多,“合伙人”更有机会享免费组团台湾游。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此次浦发信用卡带来的新型服务,此次活动也为非持卡人开设了“合伙人”绿色通道,不用等卡片核发,即刻可开始推荐。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模式便捷了信用卡申请,但它的审核环节依然保持传统渠道的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