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

2017年互联网金融品牌评选活动

       浏览:3819

  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对“互联网金融等累积风险要高度警惕”。从近4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互联网金融的不同表述可以看出,正处在清理整顿阶段的互联网金融,其风险不容小觑。

  2017年央视315晚会即将举行,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在监管范围当中。卡宝宝以合规、安全、收益为准则,始终秉承着社会责任感,为了响应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这一宗旨,卡宝宝运营团队将于近期公布最受用户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评选结果。

  2017年最受用户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评选已于2月1日正式启动,评选设定了专家评定和媒体评审结合的方式,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以最专业的投资研究水准,整合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核心数据,用最审慎的合规意识,评选出2017年最受用户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前十强、最受用户信赖的P2P公司前十强、最具创新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前十强、2017年最值得申请的信用卡排行榜,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决策参考。

  卡宝宝始终以洞悉客户需求,创新金融服务新生态为准则,鉴于此,卡宝宝团队奖将始终站在互联网行业技术前沿,不断加强运营水平,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人工智能金融搜索技术,整合行业内最齐全的信用卡、贷款产品、理财产品,让每一个普通人都享受到更快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