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签证通旅游芯片卡

签证通旅游芯片卡

出国不跑出入境 信用卡就可以办签证

       浏览:6049

 其实,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已经有很多卡友遇到了同样的事情。那么这个“签证通旅游芯片卡”究竟是什么来头?它又能为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带来哪些利好消息呢?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进行了一番研究。

  

16个省市推出该业务,可办理28个国家的签证

网友celestar提到的中国银行的签证通旅游芯片卡又称中银签证通。登陆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输入“签证通”进行搜索,可以看到6月16日,中国银行推出了“中银尊享跨境通之中银签证通”相关消息。

消息显示,中银签证通是“中银尊享跨境通”旗下的一款签证代办服务。目前在北京、河北、广东、四川、贵州等16个省、市已经推出,可一站式办理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的签证。

 

微信或网点申请,再也不用跑出入境

该服务最大的亮点在于,如果持卡人需要申请签证,到中行微信或者网点提交申请即可,中行签证服务专家将为持卡人完成其他事项。

此外,申请签证所需要的纸质材料,也可以交到附近任意开通签证通服务的中行网点,避免再跑出入境排长队。

 

小编体验,微信办理较为方便

签证通办理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到中行网点去办理,这时会有专业的签证通工作人员为小伙伴们服务。另外一种是通过微信申请。

小编为了体验一把,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了中国银行信用卡(据说公众号“中国银行微银行”也可以办理)。

关注后进入页面,在其特色服务处有“中银签证通”字样。点击该字样后,收到一条简介消息后,自动跳入了主页面。该页面包括“欢迎体验中行微信签证通”、“我要办签证”、“我的签证申请”(可以查阅申请进程)、“我要支付签证费”四个版块。

点击“我要办签证”,出现可以申请的国家(但是并没有看到港、澳、台等地区)。小编想要去德国,于是点击了“德国”,有旅游、商务两种签证类型可选择,但是并非所有国家都有这两种选择,比如韩国,只显示了旅游类型的签证;而美国则拥有旅游、商务、探亲三种签证类型。

点击所需要的签证类型,页面跳转到信息填写页面,按照要求填好信息,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进入材料预审了。据中银官方称,会有专业的服务人员提供免费预审服务,以及帮助准备材料。

材料预审通过后,即可支付签证费,而签证所需要的纸质材料,可以就近交到中行网点(该网点要在开办范围内哦),办理成功后,会邮寄到申请人指定地址。

 

注意:收费情况要问清楚

在中银官网上显示,个人申请材料预审通过后再缴费,中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支付。

但是目前小编还没有发现银行公布享用该服务时所需要的具体收费情况,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可以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