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手机信用卡

手机信用卡

工行强推手机信用卡 购物可享“0元购”

       浏览:4345

自5月1日开始,客户使用该行手机信用卡进行支付将可获得单笔消费满30元返现30元,客户可在家乐福、COSTA、满记甜品、星巴克、麦当劳、哈根达斯、德克士等银联云闪付商户享受上述“0元购”的优惠。 

据介绍,工商银行自2015年在国内首家推出基于手机的HCE云闪付信用卡后,先后支持了Apple Pay、Samsung Pay等手机信用卡产品,在手机信用卡科技安全方面不断前行。目前,工商银行手机信用卡应用了当前全球前沿的NFC、HCE、TSM(可信服务管理)和Token(支付标记)等技术,开创了即时需求、即时响应、即时解决的新型服务模式,全面支持线下“近场”挥卡支付和线上“远场”一键支付。同时,将卡片信息通过存储在手机SE芯片中、云端加密等方法,为信用卡添加“芯片”安全功能。搭配工商银行信用卡24小时不间断的实时可干预风险监控系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安全、时尚便捷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是首批提供Apple Pay、Samsung Pay手机信用卡产品的发卡行,加上安卓手机HCE云闪付产品,工银手机信用卡已实现苹果手机、三星手机、其他安卓手机的“全覆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