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NFC信用卡

台NFC手机信用卡首波开放申请

       浏览:4363

全球行动支付的潮流席卷而来,玉山银行与台湾行动支付公司合作的NFC手机信用卡,首波开放给玉山银行卡友优先体验,可直接于玉山银行APP在线办卡专区直接填写简易资料,便可立即申办。

  

玉山银行掌握行动趋势,继2014年9月首家获准推出QR CODE行动收付服务,同年10月首波正式推出NFC手机信用卡后,今年再与台湾行动支付公司合作推出NFC手机信用卡,民众只要持有支援NFC功能之指定机型Android手机,再至电信门市更换专属NFC SIM卡,并下载台湾行动支付数位皮夹-t WalletAPP完成注册后,即可透过OTA空中下载的安全机制,将玉山银行信用卡下载至手机中,往后出门只需拿出手机,可直接于大卖场如家乐福或百货公司美食街、康是美、宝雅等特店,感应刷卡机完成付款,不用再从钱包中找寻钞票或实体信用卡,享受全新的购物付费体验。

 

除了Android手机外,玉山银行未来也将突破手机机型的限制,针对iOS版本提供oti WAVE哔哔熊外挂式感应装置,让iOS的用户也可享有行动支付服务。另也即将与群信行动科技公司的合作,让NFC手机信用卡突破电信门号限制,扩大使用族群。此同时,具感应式刷卡机的店家在今年度也将突破五万家,使用范围日趋广泛,在行动支付的领域上无疑往前迈进一大步!玉山银行将继续秉持金融创新的理念及丰富的行动支付经验,与顾客一起携手迈进智慧新生活。

 

编辑推荐:龙卡NFC-SIM手机信用卡(仅支持中国移动手机号客户) 

 

龙卡NFC-SIM手机信用卡

 

 

特色一:空中发卡,摒弃传统申办模式

 

只需在NFC手机上下载“和包”客户端,简单操作,即可实现“客户端申请”、“空中下载”的全新申请方式,轻松将龙卡手机信用卡(含信用卡主账户和电子现金账户)直接下载到手机SIM卡中。

 

特色二:手机刷卡,取代传统用卡方式

 

出门不再需要携带钱包,手机轻松一挥,即可快速完成支付。境内外带有银联闪付标识的受理终端上,均支持手机非接触支付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