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音乐信用卡

音乐信用卡

首推“礼乐文化” 光大银行发行古典音乐主题信用卡

       浏览:2779

近日,中国银联与中国光大银行在上海宣布推出光大银联乐礼IC信用卡。作为国内首张银联品牌的古典音乐主题信用卡,该卡提供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演出优惠购票等专属礼遇,为持卡人带来独特艺术体验。

 

 

光大银联乐礼IC信用卡中“乐礼”寓意中华传统“礼乐文化”,卡面设计采用世界级建筑大师设计的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素描画稿,以音乐厅柔和舒展的曲面向持卡人传递这座先锋古典音乐殿堂的温情款款。

 

该卡分为金卡、白金卡两个等级。作为开卡礼,首批申领金卡的持卡人可获上海交响乐团主题交通卡;首批申领白金卡的持卡人可获上海交响乐团2015年团厅季演出票。持卡人通过上海交响乐团官网购2015团厅季演出票并使用“银联在线支付”付款,可享受满额立减;此外,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还为本产品特别配置了购票升档、停车位、会员服务等专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