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手机申请信用卡

手机申请信用卡

手机申请信用卡

       浏览:28174

  手机申请信用卡流程

  手机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应用商店,下载工行手机APP。

  2、点击应用图标,进入APP。

  3、点击顶端的登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4、进入常用功能,点击信用卡选项,进入信用卡服务页面。

  5、点击申领信用卡,进入页面。

  6、点击申请办新卡,进入办理页面

  进入办理页面后,按照要求进行资料填写即可。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然后将准备的材料以邮寄或者邮箱的方式提交到你所预约领卡的当地的工行网点。上述一切完成后,申请人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银行的通知了。手机申请信用卡这项服务的推广,不但简化了纸质手续、实现了电子化档案存储,更省去了申请人去银行排队拿表的时间与精力,正可谓一举多得。

  手机申请信用卡要多久

  以工行为例,工商银行从申请到下卡一般是15-20个工作日,而网络审核一般需要5到7天,如果申请人以前没有办过信用卡,在第一次办理信用卡的时候虽然可以通过网络快速拿到信用卡,但是在信用卡额度上面可能就没有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