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充值

信用卡充值

2018中石化加油卡可以用信用卡充值吗

       浏览:40102

信用卡中心.jpg

  为了拓展业务,中石化加油站相继推出了自助加油方式,而加以区别的就是它们的结算方式。而在自助加油中,最为保险的结算方式是加油卡,其次是现金,银行卡。

  据了解,加油卡一般可以直接用现金充值,当然也可以通过银行卡充值,而其是否支付信用卡充值,得分情况来定:

  1、其次如果是中石化的个人加油卡,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充值。

  2、如果是单位用卡,只能选择公对公转账的形式进行充值,不能直接刷信用卡充值。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信用卡充值最划算呢?

  1、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属于长期优惠,持卡人每周五可以在合作加油站享受5%加油金返还,每周限返还25元,每月限100元。

  参加条件为每月在含合作加油站的积分商户消费满1000元,假如持卡人每周在合作加油站加油500元,就能够获得活动返还上限25元,每月加油2次,就能符合活动条件,不需要进行额外消费。

  2、招行汽车卡

  优惠力度大,有附加条件,可以优惠3%,每张卡每个月只能充值1000元,超出部分就没有优惠了。使用地点为全部中国石化加油站。

  3、广发车主卡

  只要是在加油站刷卡加油,持卡人都可以得到1%的现金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