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浏览:8409

  信用卡提现有额度上的限制,那么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呢?卡宝宝下文回答了这个问题并告诉大家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希望对卡友们有帮助。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杭州银行规定,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根据卡片的信用额度而定的,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不能超过信用额度的50%。

  杭州银行信用卡每日在ATM上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若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2000元。

  如果持卡人需要支取更多的溢缴款,可以到杭州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支取。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到银行网点取现: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带信用卡及身份证,到全国任意杭州银行营业网点提取现金。

  2、通过ATM取现:银联人民币卡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双币信用卡卡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和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