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

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

兴业银行携“兴动力”手环信用卡助力“为爱飞奔”公益跑步

       浏览:5495

兴业银行“兴动力”手环信用卡受跑友关注。

 

4月24日,第五届“为爱飞奔”公益慈善跑活动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办,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银行支持单位,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携“兴动力”手环信用卡,由员工自发组成的小团队到活动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为活动获奖选手提供了丰厚的礼品。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刘绍锐表示,参与“为爱飞奔”的活动不仅是源于兴业银行对公益事业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更是因为此次活动对于关注自闭症儿童,关注各个阶层与领域人群的理念,与兴业银行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而该行推出的“兴动力”手环信用卡也正是为热爱运动的人群所打造的。

 

兴业银行兴动力卡

 

据悉,“兴动力”手环信用卡发布于去年六月份,是兴业银行专门为运动达人设计的信用卡品牌,该信用卡具有几大突出亮点,一是将配套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带有支付功能的手环,打破传统信用卡的卡片介质与刷卡支付模式;二是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用户无需消费,运动就可源源不断地赚取信用卡积分,据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兴动力手环创新性的打造了“积分+”计划,在运动时候消耗的卡路里,可以按照“1大卡=1信用卡积分”的标准将卡路里兑换成信用卡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再用于兑换各种礼品,通过测算大约16.8万步消耗的卡路里就可以兑换一杯星巴克;三是将深圳通账户整合进入运动手环,从此手环在手就可以走遍鹏城,持卡人可以直接刷手环乘坐地铁,不用为找不到深圳通而烦恼。此外,兴业银行正在和深圳通商谈通过信用账户支付地铁费用,持卡人可不用为地铁卡充值了,直接从账户抵扣。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用卡体验,兴业银行尤其注重移动支付手环的安全性能开发,不仅为持卡人提供72小时失卡保障功能,还设置了多道安全屏障:如在手环中放入存储银行卡信息的专用安全芯片,与手环的运动芯片形成物理隔离,增强移动支付的安全性;通过多重加密程序,确保手环与手机间可安全地通过蓝牙传输金融数据;手环的NFC天线经过特别设计,只在2-3厘米内产生效力,短距离通讯有利于降低卡片盗刷风险等。兴业银行同时建议持卡人设置联机交易密码,为移动支付手环的安全使用再增保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