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银行借记卡

广发银行借记卡

广发银行借记卡功能说明

       浏览:26383

一、业务简介

 

一卡多户、一户多卡、定活理财、智能透支、约定汇款、个人贷款、CRS实时存款、ATM提款转账、网上银行、电话银行、通存通兑、代收代付、商户消费。

 

二、业务特色

 

1、一卡多户

 

集人民币、美元、港币等币种的活期、定期储蓄账户于一卡。

 

2、一户多卡

 

同一账户可有主卡、附属卡,附属卡的使用额度及使用周期均由主卡持卡人决定;联名户可有多张联名卡,消费取现时需全部联名卡持卡人输密码,特别适合需要联名对账户进行管理的家庭、商铺、小企业等客户。

 

3、定活理财

 

“活期自动转整存整取定期”:设定“触发金额”、“保留金额”和定期存款期限,当您理财通卡活期存款达到约定的“触发金额”后,活期存款扣除“保留金额”后的余下金额转为约定期限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活转定”可自动为您调度活期账户资金,免除您管理账户的繁琐。

 

“整存整取定期自动转活期”,缴费更便利:您在我行签约办理的个贷还款、信用卡还款、代扣费等非柜台业务,如果活期账户余额不足,不足部分可从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中扣收。若定期存款当天未到期,定期账户扣收金额将视为定期存款的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金额=支取本金+活期利息。若定期存款当天到期,则从定期账户扣收的金额将视为定期存款的部分到期支取,支取金额=支取本金+提取本金对应的定期利息。确保您签约办理的自动扣费业务不受影响。

 

4、约定汇款
 

持卡人可签订理财协议书,自动按持卡人的约定周期、约定时间向已确认的账户汇出约定款项。
 

5、个人贷款
 

持卡人可以在我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和汽车消费贷款等各种个人贷款业务,贷款的限额和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和我行的有关规定。

 

6、CRS实时存款

 

持卡人在自动存取款机CRS上存款,可实时到账。
 

7、ATM提款转账
 

凭卡可在我行ATM上办理取款、转账、修改密码、查询余额等业务;也可在有“银联”标志的ATM上办理取款、转账、查询余额等业务。

 

8、网上银行
 

持卡人可使用网上银行服务,享受网上理财、网上支付等服务。

 

9、电话银行
 

凭卡号和密码拨打电话银行,并按电话语音提示操作,可以查询卡内各账户余额、查询交易明细、传真对账单、办理转账等业务。
 

10、通存通兑

 

持卡人可在全国各分支机构办理所有存取款业务,实时到账。
 

11、代收代付
 

单位或个人委托我行并签订协议后,可办理代发工资、代缴各项收费等业务。

 

12、商户消费
 

凭卡可在“银联”标志的POS机上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