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光大银行卡

光大银行卡

光大银行手机客户端

       浏览:5034

光大银行手机客户端介绍
 

iPhone版
 

光大银行为您推出的新一代手机银行,不论您是否已经是光大银行的用户,均可让您随时随地享用手机银行服务,如投资信息查询、网上支付、商户优惠信息查询、GPS查询等金融服务。

 

下载方式

 

打开苹果iTunes软件,搜索“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进行下载。

 

iPad版 
 

光大银行竭诚为您提供多种平台的银行服务,专为时下引领潮流的iPad平板电脑倾力打造的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您提供全面的功能和更好的客户体验。
 

下载方式
 

打开iPad上的App Store,搜索“光大银行手机银行HD”,进行下载。

 

Android版
 

光大银行继iPhone版手机银行推出后,又隆重推出了Android版手机银行,让您随时随地享用账户查询、信用卡分期、预订机票等多种金融服务。
 

下载地址
 

http://www.cebbank.com/fileDir/subject/resource/android/ceb.apk

 

【小知识】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