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自动还款

信用卡可以自动还款吗?

       浏览:11962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信用卡可以自动还款吗?我经常忘记还款时间,设置自动还款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了,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

  资深回答:   

  信用卡如果想要避免因为忘记还款日导致的逾期的情况的话,可以尝试申请自动还款,楼主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软件等方式,绑定一张自己名下的借记卡,这样到了期还款日之前三天左右,银行会开始自动扣款。或者是楼主可以在支付宝或者微信中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卡号,这样设置到期还款,也是很方便的。

  延展回答:   

  信用卡可以设置自动还款,这样就可以避免因为忘记还款日导致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了,想要设置自动还款的话,楼主可以直接拨打开卡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申请,申请开通以后,楼主可以绑定自己的工资卡,这样每个月到了还款的时候,银行会自动进行扣款,只要保证工资卡里面有充足的资金可以还款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