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Apple Pay

苹果Apple Pay终于要进台湾 但可能仅支持信用卡

       浏览:4623

随着现在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苹果也面向全球推广自家的Apple Pay,Apple Pay自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已经在九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启用,分别是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香港、新加坡、瑞士和英国。另外Apple Pay还有望在年内登陆新西兰和俄罗斯,新西兰可能会在第三季度上线,俄罗斯上线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

 

 

其实苹果CEO蒂姆·库克也一直表示很重视中国市场。一项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将会很快在台湾推出。根据外媒Digitimes的报道,台湾地区的政府监管机构金融监督委员会已经向当地银行提交了申请,将给予Apple Pay进入台湾市场的权限,一旦成功,Apple Pay将正式进入台湾。

 

 

目前有消息称,金融监督委员会表示,使用信用卡支付将是Apple Pay唯一支持的有效支付方法,借记卡支付可能要晚一点才能支持。有可能Apple Pay会在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进入台湾地区。

 

 

目前台湾最大的四家银行台湾CTBC银行、国泰世华商业银行、玉山商业银行和国际商业银行表示,等到Apple Pay进入台湾市场,就可对其提供支持。届时,苹果的Apple Pay将支持完整的中国市场,不过目前在国内的移动支付方面,大家更偏向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即使苹果拥有广大的用户,但是要让Apple Pay动摇支付宝微信的位置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