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养卡

还在养卡提额?那你就out啦!

       浏览:3179

  信用卡刷卡的确有方法,但是网上也有很多的大神帖子。但是具体到个人应该怎么操作,也是一个问题。目前已知,信用卡授信额度可分为三类指标:

  第一类是不可控指标,如年龄、性别、户籍地等;

  第二类是半可控指标,如学历、工作职位、岗位、现居地址、工资等;

  第三类是全可控指标,如卡种选择、刷卡商户、刷卡频率、刷卡时间、刷卡金额等。

信用卡

  一般来说,不少人都倾向于通过第三类指标来“养卡提额”,从而达到理想额度。然而,第三类指标所起的作用其实微乎其微。鉴于第一类是生来便决定下来的属性,因此综合来看,只有第二类是能起决定性作用的指标,也更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理想的提额方式自然是办理高等级有保底额度的信用卡。不过又有多少人能达到目的呢?这时候的方法不是耗费所有时间钻研刷卡方法,毕竟那只能起到辅助作用。你可以从学历、工作等方面入手,真正实现个人升值。

  当然这里不是说就不用养卡了。最基本的用卡方法还是要遵循,假如申请的卡种额度不高,还是有机会的,只要勤刷卡,按时还款,偶尔再来个分期,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长此以往,信用卡额度肯定会毕业。还有就是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这张卡就不好养了。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想办卡一定不要去碰小额贷,尤其是上征信的贷款。银行通常认为,你连小额贷都去借,肯定非常缺钱,这种担风险的事情肯定不会去做。

  银行还可以从征信报告中查看你的信用状况,一旦小额贷的查询次数过多,基本上大额度信用卡就与你无缘了。所以这里还是要强调一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

  除了充分利用第二、三类指标实现提额,还可以采用“买定存”的方式。比如:有些银行要想拿到大额信用卡,条件是得在该行定期存款10万以上的现金,或者购买同等额度的银行理财产品。然后去申请信用卡,卡的额度就会很高。一般等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等理财产品就好。这也是一种十分简单粗暴的方法,但效果往往非常好,是短期提额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