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恒生银行信用卡

恒生银行信用卡

恒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浏览:7676

 

恒生银行有限公司(Hang Seng Bank Limited,港交所:0011,OTCBB:HSNGY)于1933年3月3日,由林炳炎、何善衡、梁植伟、盛春霖及何添创立,是一间以香港及中国大陆业务为重点的银行,是汇丰集团成员之一。截至2009年6月12日,恒生的总市值达2141亿港元,以市值计,是香港最大的本地注册上市银行。长远的目标是成为大中华区具领导地位之区域银行,重心是华南及长江三角洲一带。

 

香港的恒生银行总行位于香港岛中环德辅道中83号(该大厦前身是1988年元旦清拆的中环消防局)。香港设有82家分行(包括总行、优越及优进理财中心),以及港铁站办事处、自助理财中心及自动柜员机等,合共逾210个服务网点。其中,于每个港铁车站均设有自动柜员机,柜员机和汇丰银行联网,名为“易通财”(ETC),但2012年已经较少使用其中文名称。恒生银行在澳门设有1家分行,在中国大陆设有35个业务据点,包括12家分行(位于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东莞、深圳、福州、南京、宁波、昆明、济南)、25家支行(上海9家、广州5家、深圳4家、北京3家、南京1家、东莞1家、珠海1家、江门1家、汕头1家),而在台北亦设有办事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总资产高达9754.45亿港元,股东资金787.55亿港元,总客户贷款4822.41亿港元,客户存款7408亿港元。信用卡总数增加10%至223万张。

 

恒生银行的业务主要可分成个人理财服务及商业理财服务。

 

个人理财服务包括综合理财服务、存款服务、信用卡服务、按揭服务、私人贷款服务、投资服务及保险服务等。在综合理财服务中,恒生设有3个各具特色的理财服务以针对不同的顾客,分别为优越理财、优进理财,以及综合理财户口。

 

商业理财服务包括商业综合户口、商业现金管理、投资、贷款、商务卡、保险及强积金等。

 

如果您对恒生银行客服电话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恒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1 20 8282,由恒生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恒生银行客服电话的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