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卡号查询

农业银行卡号查询

农业银行卡号怎么查询

       浏览:139866

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查询方法:

1、一种是直接拨打银行服务电话,转到人工服务,告诉客服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这时客服会根据用户提供的身份证查银行卡号,如果一个银行有好几张卡,所有卡号都会列示。

2、另外一种就是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用户出示自己的身份证,让银行利用提供的身份证查银行卡号。

身份证查银行卡号注意事项:

1、一定要本人持证,否则银行有权对非本人持有身份证查银行卡号的业务拒绝提供服务。

2、用身份证只能查询本人的卡号,银行柜台不提供身份证本人以外卡号的查询,即使查询对方是自己的子女或者配偶,除非是法律规定的特殊情况。

3、除了平时挂失以外,像客户汇款,卡面卡号模糊不清,办理网银等等都可以用身份证查银行卡号,不必再返回家中找银行卡,节省时间。

农业银行卡号忘记的时候记得可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查询,如果有开通过网银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输入身份证号查询,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关于农业银行卡号怎么查询的方法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