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新手办理信用卡

新手办理信用卡

新手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

       浏览:22722

信用卡中心.jpg

  新手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对于新手来说,办一张信用卡诚然有莫大好处,但是信用卡可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确实可以为你的生活锦上添花,但是一个没用好也可能会让你沦为卡奴。这里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申请信用卡一定要找准正规渠道办理
  千万不要轻信网上代办信用卡的小广告,这些基本上都是骗人的。
  首次申卡,最好是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对于新手而言,去银行柜台申卡可以提交相关资料,然后由银行将资料递交到信用卡中心审核,这种方式申请信用卡下卡成功率比较高。
  此后,再次申卡,可以选择网上办理,网申信用卡方便快捷,一般不需要提供任何资料,但是申卡之前你得了解清楚,所在地区是否有银行网点。
  此外,网申信用卡,有的银行会要求去网点激活,激活时一般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和已经收到的信用卡卡函。
  2、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有规划的用卡
  大家千万不要认为信用卡可以随便透支,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不顾后果地刷卡消费,要知道信用卡消费后可是要按时还款的,一旦刷爆卡还不上,那你就麻烦了。
  不过,信用卡通常都有20-56天的免息期,一般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那么你就可以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利用这个时间。
  3、信用卡透支消费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信用卡透支消费后,大家一定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否则就会视为逾期。要是你的信用卡逾期还款,可是会产生不良信用的,对日后申卡、办理贷款都是有影响的。
  当然,要是你没有能力全额还款,可以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不过,这两种还款方式不是很划算,一个需要支付利息,一个需要支付手续费。
  这里建议大家,还是尽可能地全额还款,在还款方式上,你可以从支付宝还款、绑定还款、微信还款等任选一种还款。
  4、信用卡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用卡安全
  注意用卡安全,主要是避免信用卡被盗刷。这个用卡安全有多个方面,包括刷卡的时候别让卡离开自己视线,不要随便点开不明链接,不要轻易透露背后的三位安全码等等。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新手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大家做好这几点,可以有效避免信用卡被盗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