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销户多久上征信

       浏览:21026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的超前消费模式一直都是比较主流的消费模式。所以,现在大家手里有几张信用卡也不足为奇。不过,有些信用卡额度不高,用着也比较鸡肋,自然也就有不少人都想过要将这样的信用卡注销掉。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来看看卡宝宝的介绍吧。

  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对于使用规范,没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在卡上无余额无欠款的情况下销户,对个人的信用记录没有任何影响。

  但如果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留有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或是在销卡的时候,卡上有欠款未还清的话,对个人信用记录是有影响的。

  对于已经留下不良记录的信用卡,想要销卡去除不良记录是不可能的。

  正确的办法是:继续使用该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日后用新的良好信用记录覆盖旧的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销户多久上征信

  信用卡销户四十五天后信用报告才能显示已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