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面签

信用卡面签

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浏览:93543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其实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以后都很担心面签被拒签,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信用卡面签的一些事一些情,感兴趣的卡友快过来瞧一瞧。
  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其实卡宝宝想告诉大家,信用卡面签也有被拒的可能
  面签就是银行核实申请人本身的资料是否真实,通俗的讲就是核实申请人的身份证头像是不是本人,资料是不是真实。信用卡审核需要核实申请人的征信情况,需要核实还贷能力,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银行会很欢迎您成为他们的客户。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据了解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面签成功率是100%。但也存在特殊情况,比如有些银行不是。例如光大银行,对异地非本市户口会存在不通过可能。民生银行异地面签后也会存在封卡可能。广发银行二审也会存在不通过可能。中信也有极少卡友反馈面签失败,原因是问你一些资料你答错了。
  以上就是信用卡面签的详细内容,不知道大家现在清楚了吗?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