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不还

信用卡不还

信用卡不还会怎么样?

       浏览:5579

      信用卡不还会怎么样?目前,因为信用卡的方便快捷,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群越来越多。不过,在用卡过后,也应该及时还款。那么,如果是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不还款,会怎样呢?

 

     据了解,使用信用卡透支不还,对个人造成的影响是蛮大的。具体包括:

     1、罚息。透支消费后,超过还款日不还,银行将有罚息的产生。这样,会增加持卡人日后的还款压力。

     2、对信用的影响。透支不还款,必定会记录到个人的信用记录里。对日后贷款将造成影响。麻烦者银行将会直接以信用不良的理由拒绝贷款。

     3、吃官司。若持卡人经银行多次催缴依旧欠款不还的话,银行可将持卡人告上法庭。这样一来,持卡人还有吃上官司的可能。      

   

     网上信用卡还款,请关注卡宝宝网还款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card/bankcardhk.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