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额度低

信用卡额度低

浙商信用卡额度低吗_信用卡额度低怎么办

       浏览:5874

  浙商信用卡额度低吗?信用卡额度低怎么办?一般来说浙商银行信用卡的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甚至更高,而最低也有可能拒批甚至“0”额度。

 

  浙商信用卡额度低吗

  银行核定信用卡额度高低的标准,除了跟申请人所申办的信用卡等级、卡种有一定关系之外,更主要的是由申请人的资质条件来决定的,包括收入高低、职位高低、工作年限、资产状况、已有信用卡等等。

  1、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1万之间;

  2、浙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5万之间;

  3、浙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浙商信用卡额度低吗_信用卡额度低怎么办

 

  信用卡额度低怎么办

  最好的选择是开卡使用,不断提额!

  低额度信用卡的好处:对银行来说,虽然很多小额信用卡的发放,是为了发卡量考核,不过通过这个可以先圈住客户,其中一部分可能成长为优质客户。如果用卡记录良好,银行是很愿意给这样的持卡人提高额度的。因此,低额度信用卡提额更快速。

  如果是初次办卡,拿到了低额度信用卡的话,开卡使用,还可以帮你累积个人征信记录,摆脱“白户”身份,有助于以后申请高额度信用卡以及办理贷款等等。

  待到低额度信用卡额度提升上去之后,可以“以卡办卡”,再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