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白户办信用卡

白户办信用卡

白户的女性朋友来说,办哪种信用卡合适

       浏览:16232

信用卡中心.jpg

  对于第一次办卡,或者是白户的女性朋友来说,办哪种信用卡是个大问题,不过没关系,今天给您介绍介绍。

  NO1、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交行这张Y-Power信用卡,专为年轻一族打造,最长达56天的超长免息还款期,刷卡可免年费。这张卡最大的“卖点”就是取现优惠,不但可以100%额度取现,取现手续费还有优惠,境内取现,手续费低至5元/笔。另外,交行一向喜欢真金白银地散财,时不时地搞点优惠活动(例如最红星期五、周周刷),送点刷卡金什么的,相当实惠。需要注意的是,这张卡只适合30岁以下年轻人申办。

  NO2、招商银行Young卡

  招商银行Young卡与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类似,也是一款青年卡,且有取现优惠,取现额度100%,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还可以双倍积分。这张卡本身是金卡级别,初始额度不低,刷得好,还可以提额,最终可提至5万元。招商银行Young卡很容易申请,但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现在申请招商银行Young卡,刷卡达标即送“新秀丽双肩包或奔腾电动剃须刀”。

  NO3、中信白条联名卡

  中信白条联名卡,俗称中信“小白卡”,是中信银行与京东白条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这张卡的申请门槛不高,用户可以到中信银行官方网站申请,也可以在京东白条官方网站申请。这张卡的特点是网络交易计积分,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京东钢镚,折抵消费,另外,还享有4小时1000元航空延误险。此外,办了这张卡,可以跟京东白条联合来用,将免息期延长至80天。

  NO4、广发真情信用卡

  广发银行发行的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女性申请者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基本的稳定收入证明,比如工作证明,基本上就不会被这张卡拒绝。这么好申请卡的,加上自选商户3倍积分的政策,爱购物的女人们怎么能够放下?

  NO5、光大“福”信用卡

  光大银行的新卡成功审批率也很不错。刷3次就可免年费;自动免息分期优惠多多的福卡绝对是小白申请光大信用卡的首选,光大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免收剩余手续费。另外,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还可享有高额出行意外伤害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