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信用卡活动

工商银行信用卡活动

工商银行信用卡选卡小窍门

       浏览:7184

首先,挑选信用卡分为几大类:商旅类、石油石化类、休闲娱乐类、百货零售类、金融保险类等。我们要清楚申请了信用卡后,平时消费都用在哪里比较多一点。

 

如果是旅游多一点,平时小的消费不计较,可以选择航空卡,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有航空卡,可以根据自己的所在地来选择国航、南航、东航、海航、携程等信用卡。

 

如果出差多一点,属于长年的空中飞人类型,可以选择商务卡,工商银行的知音牡丹白金卡,可以尊享贵宾礼遇,还可以有机场免费接送服务。如果平时开车加油的话,可以选择加油类型的信用卡,工商银行牡丹中油信用卡,在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将享受3%的加油补贴。还可享受24小时全国道路汽车救援特惠服务。

 

如果平时信用卡的消费都使用消费娱乐多一点的话,可以选择高尔夫、网球的联名卡,工商银行的1872牡丹信用卡,全国超过200家高尔夫球场2-7折的优惠价格进行高尔夫预订。

 

如果平时的消费多用于百货类型的卡,可以选择百货联名卡,工商银行的国美电器卡,可在国美电器音像店购物可享受9折优惠、享受VIP贵宾厅和付款免排队服务、累计双倍积分等优惠。

 

卡宝宝网信用卡小编总结:选对信用卡很重要,它不但使用起来很方便,还可以无形中帮你节省了开销。大家也可以关注卡宝宝网信用卡平台的信用卡,仔细查询了卡片的详情再申请信用卡也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