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信用卡额度

华夏信用卡额度

华夏信用卡额度高吗 华夏信用卡额度多少

       浏览:8268

华夏信用卡额度高吗?华夏信用卡额度多少?首次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最常问的问题就是华夏信用卡额度高不高。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解答下。

 

华夏信用卡额度高吗?

目前华夏银行的信用卡可分为普卡、金卡、“白金”、“钛金”这几个额度级别的信用卡:普卡有华夏信用卡普卡、缤纷系列卡等;金卡有华夏信用卡金卡以及SMART卡等;钛金系列有华夏钛金信用卡与华夏钛金丽人信用卡;其中白金系列的信用卡有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畅行华夏信用卡、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

华夏银行的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2000-2万元左右,而金卡的额度则在5000-5万元之间,钛金卡的额度可以达到2万-20万元,级别最高的白金级别信用卡的额度可以达到3万-50万元。当然,具体额度还是要由您申请时向银行递交的资料决定。

 

华夏信用卡额度多少?

华夏银行的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2000-2万元左右,而金卡的额度则在5000-5万元之间,具体额度多少由个人条件决定,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名下的华夏信用卡额度。

1、电话查询:拨打95577,通过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询到您的华夏银行信用卡的额度;

2、网点查询:您可以在附近任何一家华夏银行的营业网点找柜台人员查询您的信用卡额度,不过此种方法不但需要排队拿号而且耗时耗力,并不推荐;

3、网银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要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信用额度信息了。

 

>>点此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