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邮政信用卡提额

邮政信用卡提额

邮政信用卡用法技巧,明白了10玩额度轻松提升!

       浏览:17116

邮储.jpg

  最近有朋友问小编邮政大额信用卡怎么操作,下面小编就整理了一下资料。

  首先讲办卡,普金卡我就不讲了,邮政办白金卡不像其他银行一样喜欢房和车。

  办白金卡主要有三种方法:

  1.事业,机关单位,教师,医生等有正科级以上,办的时候拉几个同事来一起办,给他解决点办卡任务,叫行长推荐给你办个办白金卡,县级行长可推荐5W,市级行长可推荐10W

  2.有烟草证的可办5--10W的白金卡

  3.存个10W定存1--3个月,让行长推荐办5W或10W白金卡

  需要你有人,或证或钱。三无人员,可能大额卡就与你无缘。

  再说说邮政信用卡的提额技巧:

  邮政银行信用卡和别行的信用卡提额截然不同,不喜欢多次数消费,也很少风控降额,比较耐搞。

  提额主要有以下几点:

  1.邮政银行信用卡喜欢最低还款和取现,经常做这两个动作比较容易提额

  2.经常拿邮政银行信用卡交水电费,电话费,管理费,会容易提

  3.拿邮政银行信用卡绑定邮政储蓄卡后,在储蓄卡里存钱消费,也就是消费储蓄卡而不消费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