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浏览:7722

  微信信用卡还款是收费的,从2018年1月起,按照每笔还款的0.1%的标准收取手续费。为什么微信信用卡还款这项功能以前不收费,现在开始收了呢。

  微信发布这则消息的时候同时也在公告中解释了,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同时,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不断猛增。

  就是说微信信用卡还款不服之前一直在为用户免费贴钱提供这项服务,但是因为用户基数过大,微信为了补贴这部分费用,开始不给用户贴钱免费服务了,其实也能理解,这么大的公司,用户这么多,人家也要恰饭的。

  但微信也并非“赶尽杀绝”,还是给广大用户留了一项福利:自2018年8月1日起,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以及“爱定投计划”用户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面政策。

  据了解,目前理财通主要分为铂金、黄金、白银和普通四个会员等级,不同等级之间,将会有不同的服务。可要想搞到黄金会员,理财值需要在10万-50万(不含50万)区间,铂金会员更是需要超过50万的资产。

  微信还款,手续费是还款金额的千分之一,虽然看起来不多,但是积少成多,特别是用户还款金额比较大的时候。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如果你的信用卡数量不多的话,卡宝宝网在这里提醒各位,还是下一个相应银行的app还款比较方便省钱,还能享受信用卡给你带来的超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