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招行信用卡金卡

招行信用卡金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条件是什么?

       浏览:35614

招商.jpg

  一般申请信用卡时都希望能申请到级别高的信用卡,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就比较受欢迎。那么,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办理条件如下:

  1、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2、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以上条件只需符合其中一个,便可以申请招商银行金卡。

  招商银行普通卡和金卡区别:

  一、普通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10000元至50000元;

  二、普通卡在特约商户享受打折待遇;而金卡无优惠;

  三、金卡客户信用卡消费模式设置为凭签名消费,在客户发现信用卡丢失而挂失之前的48小时,发生的被盗刷卡信用卡资金损失由招行赔偿,年累计1.5万元;普通卡累计1万元。

 

  >>免费办理招行信用卡金卡,点击这里即可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