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微信绑定信用卡

微信绑定信用卡

微信如何绑定建行信用卡

       浏览:20398

  现在,微信上的公众号越来越多,企业的,银行的,政府的……建行也顺应时代潮流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建行微信公众号,我们可以查询很多信息,简单方便。那么微信如何绑定建行信用卡呢?下面卡宝宝告诉你,欢迎阅读。


  想要使用微信绑定信用卡的话,持卡人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1、首先您要关注建行的官方微信号,建行电子银行。


  2、关注成功后,进入建行电子银行微信公众号,系统会自动发来信息,包括绑定链接。


  3、点击链接,接下来会进入一个协议页面,选择接受并绑定信用卡。


  4、接下来就进入了信息填写页面,需要填写的信息有姓名,信用卡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码后四位等。


  5、然后系统会向手机发送验证码,步骤阅读在手机接收验码之后,填写号验证码和银行卡的密码之后,就绑定成功了。


  微信绑定成功之后,持卡人可以享受开卡激活、账户变动微信通知服务、额度查询、账单查询(含账单明细查询)、还款(人民币还款、购汇还款、取消购汇还款)、个人资料修改(Email地址修改、单位信息修改)、约定账户设置、积分查询、账单分期,办卡申请(已有卡客户办卡)、申请进度查询等服务。


  微信智能客服7*24小时为您提供全天候服务,微信人工客服的服务时间是早上8:30至晚上10:00。


  如果持卡人需要解除微信绑定的话,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解绑:


  (1)通过微信向银行官方微信服务号发送“解绑储蓄卡”、“解绑信用卡”或“解绑”等模糊指令,公众号根据您的绑定状态提示客户确认是否解绑,客户回复数字后即可解绑。客户可选择单独解绑信用卡或储蓄账户,亦可同时解绑所有账户。


  (2)您若取消对银行公众号的关注,则银行系统将自动解除您的微信号与建行账户的绑定关系。


  (3)您可通过登录银行WAP版或客户端版手机银行进行微信解绑操作。您可选择单独解绑信用卡或储蓄账户,亦可同时解绑所有账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